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金子ljh

ljh2016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8篇文章,199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金子ljh

金子ljh

 

【蔺苏】逍遥(01)

不知所云,大概是北境之后,两人游历江湖的故事,人物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三月之期一到,就是大罗神仙也难多留你一日!”

话不假,但那人不愿放弃。

三月之后,那人还是将梅长苏从战场上带回救治,也还真就有了起色,当有人问起法子,那人总会收起折扇,半真半假的调笑道“怎么的,想偷师啊,就不告诉你们!”

虽然梅长苏一直昏迷着,但是他知道那人就在他身边,他更知那人一定会将他救醒,虽然他此时还无法苏醒,无法与那人言语交流,但是因为他的心在默念那人,所以不管在哪里,他知那人懂得他的渴望与思念……

就在北境最后一战大捷时,就在作为林殊了却一切心愿时,就在梅长苏倒下的那一刻,他突然意识到自己是多么的贪心,原来他从来都舍不得去死,舍不得离开那人。他原以为自己安排好了一切,却猛然发现他没有安排好自己的心,那颗心早已属于那人,舍不得离开,他期望存活,期望与那人一起吃素斋看佛光,或者什么都不做,就彼此守着……

“蔺晨”,终于梅长苏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他终于苏醒了!果不其然,目光所及是那人的嘴角挂起的一字笑,“醒啦”声音也是还是那般懒懒散散,熟悉的安心。

“蔺晨”梅长苏伸出手,想要去抓那个他差点失去的人。被人反手握住手腕,熟练的搭在脉象上,静默几秒,笑容复现“还不错!”

“蔺晨……”梅长苏紧紧握住那人意欲收回的手,想倾吐心声,却被蔺晨制止:“你想说什么我都知道,所以你什么也不必说”。是啊,蔺晨怎么会不知道他要说什么,他们相识十四年,在他只能啊啊啊的时候,蔺晨就可以毫无障碍的和他交流。他会说什么?无非是感恩感谢,林殊心愿了了,轮到梅长苏还愿了,所以下半生他都会心甘情愿的陪伴在蔺晨身边!可是蔺晨不愿意,他救他不是为了让他还愿,他只想他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活着,唯心所愿,无所束缚!

 

“苏哥哥”

“宗主”

“兄长”

“小殊,你终于醒了!”

……

不等梅长苏继续言语,一大群人依然涌至梅长苏榻前。飞流、江左盟的人出现,梅长苏能理解,可是霓凰、蒙挚,甚至于萧景琰的出现,让梅长苏心里莫名的有些不安,他原以为蔺晨会就此带着他远离庙堂。

“小殊,你为什么要骗我”萧景琰心里激动,眼泪又差掉出来,真是名副其实的小哭包,梅长苏心里想着,嘴上却还是安慰道“殿下,您看我这不是没事了吗”

“小殊,叫我景琰”萧景琰纠正道。

梅长苏下意识的去看蔺晨,他能想象到蔺晨的桃花眼一定是要立起来了,可是这次他错了,蔺晨已经阔步离开,只剩一个背影潇潇洒洒,梅长苏突然就觉得蔺晨离他好远。

 

又一次死后重生,所有人都积攒了一肚子的话要说,梅长苏一个一个的安慰着,转眼就到了傍晚,在黎纲端着第三碗药进屋后,大家才想起来梅长苏需要休息,相继离开了。

“黎纲,蔺晨呢?”梅长苏再也忍不住,问出了这一天的疑问,自他醒来到现在,蔺晨除了那两句话就再也没有出现过。就连药都是让黎纲送来的,以前他的药蔺晨都是亲自熬,亲自送,甚至亲自喂食,为什么这一次不是,为什么那个背影会让他心有不安?

“蔺公子,和他朋友在一起”黎纲老老实实的回答。

“朋友?什么朋友?”

“这我就不知道了,好像是蔺公子新交的朋友!”

是啊,蔺晨本就是闲云野鹤,相识满天下。他梅长苏凭什么认为蔺晨只有他一个朋友知己!就因为这十四年来蔺晨为了他寸步不离,没有时间会老友,更没有时间结交新朋友,他就理所应当的认为蔺晨只有他一个朋友?可笑,真是太可笑了!蔺晨是什么人,他的性子就是那种萍水相逢不过半柱香就会让人喜欢上,想结交的人,所以蔺晨从来都不缺朋友。

可是十四年了,蔺晨会把身边的每一个人都介绍给自己,为什么这一次不是?为什么蔺晨一切都没变,可似乎一切又都变了!梅长苏兀的起身,向屋外走去。

“宗主,您要干什么,有什么事吩咐我就好了”黎纲忙拎着披风追上梅长苏。

“蔺公子的朋友,我当然要亲自拜见!”

金子ljh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金子ljh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