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子ljh

【蔺苏】一言不合就同居(现代AU 07)

现代AU 双向暗恋 人物OO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蔺晨一边洗漱一边偷偷打量着厨房里忙着盛饭摆碗筷的梅长苏,奇怪,长苏似乎并没有不开心!难道刚才是没睡醒的错觉?可是未名也证实了啊!难道未名脑子也当机了?

“洗漱好了,就过来吃饭”梅长苏并没有看蔺晨,但是很明显他已经知道蔺晨再看他了。

“噢”蔺晨应声踢着脚走到饭桌前坐下,心虚的盯着梅长苏,问道“你……没生气啊?”
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知道蔺晨一早上的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,梅长苏心笑,表面却是不动声色的将新盛的粉子蛋送到蔺晨面前反问。

“也对哦”蔺晨也突然觉得自己有些莫名其妙,为什么就认定了梅长苏生气了呢?死未名,又骗我!蔺晨心里暗骂,又有些不好意思的低头狂吃粉子蛋。

“想不到未名厨艺这么好,脾气似乎也不错,他这样的人蛮招人喜欢的,人缘应该不错”看蔺晨吃的欢快,活像个小仓鼠,这话题不自觉的就转到未名身上。

“对啊,未名人真的很不错,别看他平常嘻嘻哈哈的,其实心很细,很会照顾人,时间久了你就知道!我要是个女孩子……”完全沉浸在粉子蛋香甜里的蔺晨毫无保留的对未名开启了夸赞模式,却忽略了空气中弥漫的酸味……

“你要是个女孩子,早就嫁给未名了?”梅长苏突然觉得这句话好熟悉,是了,早上未名才和他说过一遍!要问梅长苏此刻心里有多酸?可以负责的告诉你,如果现在有棵白菜,梅长苏立刻就可以变出一道醋溜白菜!

“有可能!”完全没有察觉的蔺晨对答如流,吃下最后一个粉子蛋,突然对着梅长苏邪魅一笑,话锋一转“不过我要真是个女孩子,我更愿意嫁给你!”

“……!!!”醋酸突然回流,任是梅长苏也差点一口饭喷出来,这蔺晨到底是无心还是有意?再看那人抿着一字笑,笑得没心没肺,到底是恶作剧!迅速整理情绪,挑眉回问: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因为你比他有钱啊!”蔺晨顺手夹了菜放到梅长苏碗里;

“想不到蔺少如此拜金!”梅长苏不着痕迹的把那菜放到口中,甜的……

“这叫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”蔺晨再次探出的筷子,在菜盘中被梅长苏截留,梅长苏微微起身探身到蔺晨面前,一字一句道:“你若真是个女孩子,我真就收了你!”末了还给蔺晨一个邪魅笑。

“为……为什么啊?”再次被吓到的蔺晨,觉得今天自己的起床打开方式一定不对!但身体并没有后退,好像还不自觉的稍稍往前探了探。

“因为你好养啊,一碗粉子蛋就答对了!”梅长苏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再向前探身体,只是两人之间的距离越变越近,早已超出正常人的安全范畴,却丝毫不觉被侵犯领域。

粉子蛋?难道?难道未名说的是真的?!心里有了方向,蔺晨嘴角微扬,又向前探了探:“那可不一定,粉子蛋并不好做!”

咫尺不过寸缕,彼此凝望勾笑,呼吸重叠诱惑,空间错位迷香,两人都觉得他们的距离可以更近……

偏巧不巧,关键时刻门开人入。

“梅总,有眉目了!”黎纲发誓当时如果有刀他一定砍了自己。虽然开门的一瞬间,梅长苏和蔺晨就彼此弹开了,蔺晨还在吃粉子蛋,梅长苏也在吃粉子蛋。但是两个小祖宗红透的耳根和苹果脸瞒得了谁?黎纲也是过来人好吗?

“怎么了?”梅长苏故作镇定的问

“有人对我们得到的拍卖品做了手脚”

“等我,我换身衣服,我们去看看”

“好”

梅长苏走进卧室,却没有立刻换衣服,而是拿出手机拨号:“吉婶,我长苏,您什么时候方便,我想学做粉子蛋!”

评论(19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