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子ljh

[蔺苏]一言不合就同居(现代au 08)

现代au  人物ooc  双向暗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以两个人的玲珑心,怎么会感觉不到彼此的心意,只是身在其中,又将人放在心尖过多在意,反倒是迷了心智,让这条情路越走越难,所以清晨的互动让两个人狂喜不已,所以黎纲觉得自己要得针眼了,出门时两个小祖宗若有似无的目光交流早已达到10000瓦了,再加上梅长苏那句意味深长的“晚上等我回来吃饭”后两个人腻死人的笑,让黎纲有种在交流机里生存的憋屈感觉,当然最重要的是万一不小心打破这电波那可不是扣工资这么简单啊。

这都算了,现在梅长苏坐在车里傻白甜的笑了一路是要怎样?这一路黎纲像往常一样利用车程时间向梅长苏汇报工作,可是无论他说的是什么内容,是好事是坏事还是棘手的事,梅长苏都是笑,笑没关系,梅长苏以前也会,关键是这咧着嘴露着牙的傻白甜笑没见过。即便是跟在梅长苏身边十余年,黎纲也没处理过这种情况,只是单纯觉得为了保持梅总形象和公司决策的正确性,不该把车开到集团,可是不到集团又能到哪呢?要不送到琅琊阁蔺大公子那?这是个好办法!可是那个小祖宗貌似还没出门啊,而且他那架势估计也要变成一个傻白甜了,今天去不去琅琊阁都是个问题!所以,愁!真愁!怎么办?就在黎纲绕着转盘转到第十圈的时候,梅长苏按着手机终于说了“我今天不去集团了,送我到吉婶家!”

啊?哎!虽然黎纲想不明白原因,但是只要不去集团去哪都好,一脚油门加速前进,可算能把这座神送出去了!到了吉婶家梅长苏进屋前的一句“将错就错,引蛇出洞”让黎纲感激涕零,谢天谢地他家梅总的脑子没有坏掉。

再说蔺晨蔺大公子,一如所料,没有去琅琊阁,正抱着电话念叨未名忽悠他,他家长苏根本没生气,而且心情还不错,当然关键的画面蔺晨没说,只是抱着电话一直笑,电话另一头的未名差点没砸了电话,丫的老子费神费力自己送上门甘心当保姆,就是为了拿到第一手材料,听个八卦,你个哈宝到关键时刻居然不说!不过以多年的经验和蔺晨这痴傻的状态,未名已经暗暗补脑了十多个少儿不宜的劲爆画面,所以很明显电话另一边的未名笑得比蔺大公子还欢,等最后从蔺晨嘴里抠出真实画面时,未名真觉得自己是在浪费电话费,就这点事就值得你乐成这样,你谈没谈过恋爱?!对,没谈过!看看时间,已经陪蔺大公子傻笑两个时辰了,未名决定结束通话,你丫的红鸾星动望天都乐,我还得赚钱养家呢,哥不陪你聊了,挂电话!

“哎等等,你今天早点回来做饭,可乐鸡翅会做吧?还有浇汁鱼,长苏喜欢!回来时绕道去顶针婆婆那买点辣花生,长苏喜欢!”蔺晨终于想起自己打电话的初衷了。

“真当我是你家保姆呢?”未名不乐意了,这恋爱谈的智商低就算了,秀恩爱虐单身狗就是你们的错了!

“未名哥~~~”治不了你我还是蔺晨吗?

“好吧好吧,还要什么,一起说,我手机要没电了!”这是病得治!未名第一次觉得这个怪癖需要治疗。

本来蔺晨是打算在家乐一天等着未名回来做好饭把人撵走,再等着梅长苏回来吃饭的,但是天不遂人意,晏教授一个电话,他就乖乖的去参加学术会了,别人他敢惹,这个人惹是可以,但是面子也要给,问原因?谁让自己曾拜托他照顾过梅长苏呢,欠人家的什么都短。

等蔺晨结束学术会,顾不得晚宴,先行一步回到家时,未名已经很贤惠的在家做饭了,只是这满客厅的画布、画笔是什么情况?!

“未名,你什么意思,我告诉你我收留你已经是仁至义尽,你的这些东西我可不收留!我的客厅绝不可以这么乱!”一家之主就是这个范,蔺晨表示在蔺家我还是说了算的!

“放心,我只是暂时放在客厅,放好菜,我就会把他们整理到书房,保证还你一个整齐的客厅!”

“哦,那你快点,一会长苏该回来了,他喜欢整洁”蔺晨一边说着一边往厨房走。

“人家长苏可没你这么多事!这还是长苏帮我拿进来的呢”未名一副幸灾乐祸的从厨房走出来,开始整理画笔画布画卷。

长苏在?!不对啊,梅长苏不到六点是不可能下班的,这才四点啊,什么情况?

“我说蔺大公子你下次能不拿我说事吗?”梅长苏从厨房出来,顺手递给蔺晨一杯西瓜汁。

“……”丢人!太丢人了!咿!刚才自己说的什么?还好那句话其实也没大问题,蔺晨的脸变成了红苹果,一杯西瓜汁愣是喝出了二锅头的效果。

“你这什么情况?画廊搬我家来了?这么多东西放到书房估计就满了,你住哪啊?”找话题,转移话,未名又一次很不幸的躺枪,当然这是意料之中。小蔺晨你就知道欺负我,好就让你知道哥哥的厉害!“你说的没错,我就是要把这里当成画廊,我决定创作一个以家为主题的作品,我要在这里找灵感!所以带回来这些东西,至于我住哪里?我当然住客房!”

“你找灵感你回家啊!你来我家算什么,再说了你住客房,我住哪儿啊?”看着未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蔺晨就知道他又憋着坏呢!

“你家主卧那么大,住两个人绰绰有余,住三个人都宽敞呢,你就和长苏搭个伙呗!是吧,长苏!”

“我没意见!只要蔺大公子不介意”梅长苏一边帮未名整理画卷一边从善如流的回答。

蔺晨突然觉得这根本就是他的家,而是,而是这两个人的家,一步上前,抓住未名,刀眼问罪。

“不用谢我!”看着走进书房的梅长苏,未名在蔺晨耳边留下这四字箴言。

虽然清晨的互动比较愉快,但是……但是住一起是要出事的,你懂不懂啊,你大爷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,因为最近一直出差,好久没更新了,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还记这篇,争取尽快完结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