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子ljh

[蔺苏]一言不合就同居(现代au 09)

现代au  双向暗恋  人物ooc

-------------

“怎么的,小晨晨,你还不快收拾东西,你要是真不愿意,那我和长苏住一间,我不介意”未名贱贱的趴在蔺晨面前打趣。小样,平常欺负我的能耐呢,不趁此时欺负你更待何时!

“你敢?”蔺晨一个枕头砸在未名身上,不够解气,整个人扑了过去;

“不敢不敢”,未名一边跑一边讨饶,正好梅长苏从房里出来,未名直接拿着梅长苏当挡箭牌,果然蔺晨不动了,攥起的拳头乖乖的放下了,就是一双桃花眼瞪着未名白眼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不得不说蔺晨桃花眼太过勾人,即便是翻白眼,也让人心动,这不被白眼的未名笑得花枝招展,不明真相的梅长苏也不知觉的放柔了语调。

“让他帮我搬行李”蔺晨闷闷的回答,他不是有意撒谎,可是脱口而出随了心意。

改口改的挺快,未名躲在梅长苏身后坏笑。

“我帮你!”梅长苏也是脱口而出,顾不得后面憋笑到差点晕过去的未名;

当夜,两人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睡袍,至于为了掩饰什么,未名表示我可以不懂,但是你俩换了两遍还是同款是什么鬼?

“行行行,你俩别换了,满衣柜的同款,再换也一样,我回屋去创作,当我不存在,ok!”

主卧内,两人一个床上,一个地上,一个居南,一个卧北

“你就这么怕和我住一起?”梅长苏看着把地铺打得离自己远远的蔺晨好笑的问。

“谁说的?怕什么怕?我为什么要怕?又不是没住过!”能不怕吗?虽说两人同眠共枕曾是家常便饭,那时,梅长苏命悬一线,蔺晨为了照顾梅长苏两人是日夜一起,可是那不一样,那时没别的心思,但是现在不同了,万一不小心犯了错误,糟了糟了,长苏穿睡衣太好看了,某处似乎……蔺晨心虚的拉过被子盖在身上,却嘴硬的回答。

“那就是不愿意了?”梅长苏这种冷清的语调,最是让蔺晨心疼,似是不含感情,可那满满的心意和失望蔺晨怎会听不出来。

“我又没说不愿意!”一着急,实话泄露,却也点到为止。蔺晨不确定梅长苏对自己的感情到底有多深,是爱的多还是依赖更多,他不忍让梅长苏失望,也不敢贸然表白,只怕会错意,说错话,连朋友都做不了。

“那你这幅表情?”其实梅长苏和蔺晨一个心思,虽然早上的互动让他有那么一丝信心,但是他也保不准那是蔺晨一时兴起的恶作剧,但总归是不甘心,可惜麒麟才子的才智在恋爱上直接为负。

“我……我困了,我要睡觉”蔺晨不敢再看梅长苏,直接钻进被子里。

梅长苏笑笑,走上前,从被子里捞出蔺晨,一边责怪“头发湿着就往被里钻,也不怕感冒”,一边轻柔拿着吹风筒帮人吹头发,蔺晨也不躲就乖乖的坐在那,任梅长苏帮他打理头发,指尖在头发上划过,悸动在心里跳动,偷偷瞄着梅长苏眼角的笑意,连那道疤痕都是那么的迷人,偶尔被发现也只是傻笑。两人都没再说什么,帮蔺晨吹干头发,就默契的选择休息。

一夜好梦,相安无事,至于为什么一南一北相隔甚远的两个人,最后变成了床上床下手拉着手,还是要说一说的!

事情是这样,大概是磁场相吸,或者只是习惯,总之地上的蔺晨不知怎么就睡到了梅长苏的床下,梅长苏睡眠浅,有人靠近,自然是醒了,见那人踢掉了被子,就伸手给人盖被子,结果蔺晨一个翻身就抓住了梅长苏的手,梅长苏怕把人惊醒也不敢动,就任由人拉着,还反手握了握,结果蔺晨直接把梅长苏的胳膊当抱枕给抱住了,也不知道是做了什么梦,还在梅长苏的胳膊上咬了一口,梅长苏任人拿着自己的胳膊折腾,浅笑看着那人睡颜,思索着自己情起何时?第一次见面自己狼狈不堪,悲痛、愤恨、迷茫……百感交集却在蔺晨清澈的眸子中安静下来,那时别人看自己,或是疑惑或是鄙夷或是怜惜或是探求,无论是那种感情都让梅长苏害怕,他不再信任任何人,害怕任何一种感情,唯独蔺晨看他的目光中除了温暖阳光不含任何杂质,让他安心……后来他在蔺晨身上感受到久违的快乐和信任,他开始索取依赖,所以情起何时他不知,知时已是一往情深……

梅长苏陷入自己的思绪中,嘴角挂着笑,却不知床下的人早已在睡梦中醒来,又沉溺在他的笑容中,猛然,梅长苏觉得身子倾斜,被那人拉下床,环在怀中,那一双好看的桃花眼正注视着自己,挂着笑意写着情意……

“你想干什么?”

“昨天早上没做完的事,我想……”

蔺晨话未说完,已被探上前的梅长苏封了口,柔软的唇原来是最好的封条。

唇齿相依,你来我往,多少言语化作柔情,最美的诺言也不过如此!

一吻罢,两人对视傻笑,12年的默契再无需多言,千言万语也不过是有你足矣!

评论(1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